愛美是女人的天性~嘿嘿~我今天去做臉不是第一次了~

以前去別的地方做臉...我最害怕的就是在我臉上擠呀擠的..

然後隔天跟紅豆冰沒兩樣....(自卑...)   後來在網路上找到一間   不用擠 痘痘就會好

也有臉部刮痧(很舒服喔) 

皮膚也亮了起來...雙下巴也消失了  

雙下巴是我認為最神奇的地方...純手工喔!!!

瞬間我的雙下巴不見了~~(開心@@)  之後我還想做第2次3次........45678...

我運氣真好阿~胡老師人也很好...也不會說很貴 更不會強迫推銷

沒辦法..誰叫我愛漂亮...哈哈~

我一樣給胡老師做臉..但是我多用了一樣神奇的東西

就是...鼻子..本人因為沒有甚麼鼻樑...所以胡老師說要幫我把鼻子變挺

神奇 神奇 太神奇了!!  鼻子的療程名子好像叫.....脂肪移植的一種

我也忘了...總之就把我的臉交給胡老師了...

老師說他可以把眼皮上面的脂肪移到我的鼻梁!!(因為我眼皮很厚)

有沒有超神奇的~把臉上多餘的脂肪移到我的鼻梁內

不用任何儀器  只用純手工  真的只用雙手喔!!!

雖然在手工的過程中....有點痛~ (是手工喔!!) 但是 為了漂亮為了好看...痛我也甘願

第一次用鼻子之前的照片我忘記拍下來了...我後來只能拍事後的照片了~SORRY

照片 009.jpg      第一張是3年前的照片...沒有鼻子特寫><"

 照片 002.jpg  第2張在我第一次打通我鼻子附近的穴道...

照片 004.jpg 這張也是 

照片 006.jpg 第3張 又稍微去做臉稍微加強一下 鼻樑稍稍有些變高了吼!

照片 008.jpg  這也是  我的鼻子還在增高中喔!!!  

我下次還要繼續把我的鼻子變高~~~~~  (為完待續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瑄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